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出境>> 合作交流项目>> 正文
英国林肯大学学位项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林肯大学建立于1861年,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英国公立大学,受中国教育部认可。大学主校园位于历史悠久的千年古城的市中心,美丽的布雷福德湖畔边,有着最美丽的风景以及现代化的设施。办学多元化色彩浓厚,兼容并包,如今,林肯大学已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誉为“英国最美丽和最具现代化的校园。

  二、项目介绍

  1、2+2/3+1 本科双学位

  ①课程形式与学习周期:

  学生在完成本科二、三年级后,可选择大三、大四时去林肯大学继续学习两年或一年的相关专业。毕业后同时获得本校及林肯大学的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②报名条件:

  平均成绩75+,无挂科,雅思成绩6.0(5.5)

  2、3+2 本硕双学位

  ①课程形式与学习周期:学生在本科阶段的前三年在国内院校学习,第四年去林肯大学完成本专业的学习,毕业后同时获得本校及林肯大学的本科学历、学位证书。之后,可以直接申请林肯大学的硕士课程,并且可在一定范围内自由选择专业。完成硕士学业后,可获得林肯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②报名条件:平均成绩75+,无挂科,雅思成绩6.0(5.5)

  ③项目优惠:2000镑的奖学金

  3、4+1/1+1+1 硕士(双)学位

  ①课程形式与学习周期:

  国内本科生毕业后,可直接申请林肯大学的硕士课程,完成学业后可获得林肯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或者在国内读研究生的学生,在研二赴林肯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硕士课程学习,获得国内院校及林肯大学双硕士学位证书,该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②报名条件:平均成绩75+,无挂科,雅思成绩6.0(5.5)

  ③项目优惠:2000镑的奖学金

       4、暑期微留学:

  课程形式与学习周期:为期两周,深度体验英国学习与文化。

 

林肯大学:http://www.lincoln.ac.uk/home/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