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出境>> 合作交流项目>> 正文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硕士项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Otago Polytechnic)位于新西兰著名的丹尼丁市,这里是新西兰教育的发源地。学院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内容广泛的职业专科课程,使学生能够获得大学学位、专科毕业文凭和学习证书资格。目前学校有2500名学生分别在10个学系里修读200多项目和非全日课程。学校每年还接纳约200名外国留学生。所设课程皆为国际上所承认。

二、项目介绍

  硕士项目:凡我校在籍学生均可申请赴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学习硕士课程,可选择的专业范围广。

                      语言要求为:雅思6.0

 

新西兰奥他哥理工学院  https://www.op.ac.nz/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