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出境>> 合作交流项目>> 正文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短期交流项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国内排名第一的国立大学,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性大学,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全马历史最悠久的学府。学校成立于1905年,坐落在首都吉隆坡,占地面积4500多亩。学校下设12个学院,包括:文学与社会学院、商业管理与会计学院、经济与行政管理学院、语言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环境建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牙科学院、理学院,以及6个研究所、2个文体中心、1所继续教育中心。马来亚大学拥有全马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研究设备,同时还拥有马来西亚最大的大学图书馆,仅语言类图书就达100万册。

  马来亚大学 2018年全球排名QS87。

二、项目介绍 

  学分交换项目

    此项目为马来亚大学与西安文理学院的合作项目,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学分互换学习。在马来亚大学学习取得合格成绩后,由马来亚大学提供学习成绩单及证书,学生可凭成绩单根据学校学分转换标准进行学分转换。

  报名条件:

  1、本科生、研究生在读优秀学生,无挂科;

  2、申请商务与会计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 and Accountancy)和法学院(Faculty of Law)的学生必须提供雅思6分,托福550分;申请其他专业可提供大学英语四级或者六级证书的复印件和翻译件,证明其可接受英文授课;

  3、申请专业为马来亚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专业;

  4、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5、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6、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患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马来亚大学:https://www.um.edu.my/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