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出境>> 合作交流项目>> 正文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学位项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城西国际大学,英文名为:Josa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是于1992年设立的日本私立大学。城西国际大学设有药学部(医疗药学科)、福祉综合学部(福祉综合学科)、经营情报学部(综合经营学科)、传媒学部(传媒情报学科)、国际人文学部(国际文化学科、国际交流学科)、观光学部(观光接待学科),大学院设有人文科学研究科(博士课程:对比文化专攻、硕士课程:女性学专攻、国际经营管理专攻、国际文化专攻)、经营情报学研究科(硕士课程、博士课程:创业经营管理专攻)、福祉综合学研究科(硕士课程:福祉社会专攻)、商务设计研究科(硕士、MBA课程:商务设计专攻)。 城西国际大学建学精神为“通过学习,形成人格、形成作为在国际社会生存的自我。”

二、项目介绍

  2+2 双学位项目

  1、课程形式与学习周期:

  凡是我校在籍日语专业学生在大二课程结束后,可以申请前往日本留学,完成学业之后获得西安文理学院和日本城西国际大学的双学士学位。

  2、报名条件:日语专业在校大二学生。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https://www.jiu.ac.jp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