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出境>> 合作交流项目>> 正文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短期研修项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国立彰化师范大学 (英文名:National Changhua University of Education,NCUE),简称彰师大或彰化师大,创建于1971年,是一所位于台湾彰化县以师范教育为主的高等院校。其前身为1971年创立的台湾省立教育学院,是台湾师范体系的最高学府,三师之一的师范大学。彰化师大秉持“创新、务本、专精、力行”之校训,以追求“成为兼具卓越教学、创新研究、永续服务的一流大学”为发展愿景,更以“培育专业与通识兼备之社会中坚人才,创造教学与研究并重之优质环境,开拓国内与国际皆具之宏观视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之知名学府”为持续追求的目标。目前学校开始有教育学院、管理学院 、文学院 、理学院 、工学院等院系。

   

二、项目介绍

  交换生项目:

  学习周期为1学期或1学年。各专业在校生均可申请。学生在台湾完成规定课程后,将获得彰化师范大学颁发的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台湾彰化师范大学: http://www.ncue.edu.tw/bin/home.php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