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出境>> 合作交流项目>> 正文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学位项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9-18   点击数:

一 学校简介:

  西苏格兰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简称“UWS”),是世界前3大学(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官方排名),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前150,教育学全英排名第2(The Guardian University league tables,2019);土木工程全英排名第5 (The Guardian University league tables,2017);体育科学学院跻身全球100强 (ARWU,2016);同时,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的,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7年,大学的5个校区分布在西苏格兰的中心地带和英格兰地区,分别是埃尔、拉纳克郡、邓弗里斯、佩斯利以及伦敦。

二 项目介绍: 

硕士项目

① 课程形式与学习周期:

在我校本科毕业后,可申请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硕士课程,专业涵盖范围,周期短,一年半结业。

②报名条件:大四学生

三 项目优势: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为苏格兰综合性大学,是苏格兰重要的教育基地。会计和金融、计算机和工程、以及教育等与我校合作专业在全英处于领先地位;

 通过学分互认项目缩短学位获得时间,大大降低留学成本;

在双方学术交流合作框架下,西苏格兰大学给予优秀学生奖学金,且苏格兰生活费用相对低廉;

在苏格兰体验多元文化,开阔视野,感受英联邦独特的文化底蕴和学习氛围,提升英语实际运用能力;

 

西苏格兰大学    https://www.uws.ac.uk/home/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