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出境>> 学生感言>> 正文
难忘的美国之行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6.13日,满怀着期待紧张的心情独自一人来到波士顿,小伙伴们的热情很快就消除了我的不安。雇主安排的住所是四人一间的loft,他很贴心的按国家划分了房间,虽然不大,但是很温馨,这也是我今后三个月的“家”。

  我在NH州Salem的Canobie Lake Park工作,这是一个面向儿童的游乐园,而我们是园内的food service worker。雇主很贴心,为我们安排好住所后,带着我们去办理社保卡、银行卡等各种文书手续,还会带我们提前去公园参观,进行入职培训。虽然是食物工作者,但我很幸运的被分到了candy shoppe!工作内容主要是销售糖果和制作candy apple,试问有哪个女生不喜欢每天在糖果屋甜甜的地方工作呢?

  在一起工作的同事基本上都是当地十五六岁的弟弟妹妹,她们说赚钱为了给自己买车和付学费,不想花父母的钱,这些话对我的触动很大。和他们比起来,我真的很“鸡肋”,明明比他们年长,却总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了。刚开始的时候,苹果搬不动,托盘扛不起,但是当我看到十五岁的小妹妹轻轻松松搬运这些东西的时候我震惊了,这些我们定义为女生不应该干的粗活,原来也可以这么轻松。于是我开始向他们学习,向他们靠拢,终于到现在可以换来一句“Sue is strong!”

  万般相聚,终须一别。感谢这里遇到的每一个人,感谢她们给我的改变,感谢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给了我这个难忘的暑假体验。

外国语学院郭炜玥参加中外服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