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留学文理>> 学生风采>>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留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4月3日下午,我校文学院在明德楼B0212教室举办了宿舍安全教育大会。文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主任秦岭、班主任张悦、段舟杨及所有留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秦岭老师结合学生管理中心宿舍巡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回顾了2017级学生宿舍的总体情况,就宿舍安全文明纪律方面作出了强调,并教给大家一系列的安全知识,让同学们在遇到危险时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并提醒大家在宿舍走廊外不要堆放过多杂物,以免发生失火时不易逃生。

  此次宿舍安全教育会使留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对我校留学生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