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因公出访任务行前公示表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组团单位

西安市教育局

邀请方及简介

美国纸浆与造纸工业技术协会(TAPPI),2019年国际可再生材料纳米技术大会

出访背景

及原因

国际可再生材料纳米技术大会是可再生材料学领域影响最大、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由美国纸浆与造纸工业技术协会(TAPPI)主办,主要涉及的研究领域为可再生材料领域及纳米技术领域,每届会议皆有多个国家的众多研究者参加。本届会议在日本东京郊外的千叶市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此次会议录用论文力量片,题目分别为:"Effective Oil-Water Separation Using Superhydrophobic Melamine Sponge ""Silver Coordination Polymer gels Based on Simple Schiff Base Ligands "

出访国别、天数及任务

日本,在外停留7,参加会议,听取会议报告并与同行进行学术交流。

经费预算及构成

出访预算85357元(经济舱)

国际旅费24000元,住宿费11382元,伙食费12650元,公杂费6325元,会务费26000元,其他费用5000元。

经费来源

化学工程学院 专业建设费 (103030001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杨晓慧

西安文理学院

院长

杨菊香

西安文理学院

副院长

薛敏

西安文理学院

教师

 

 

 

公示期自2019315日至322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向本单位纪检部门反映,或以口头形式向电话:88240295反映。                                                                                                           (公示单位用章)

注:本公示内容以局域网方式,在西安文理学院公示,未收到群众举报意见。本表加入任务申报材料。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