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因公出访任务行前公示表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7-16   点击数:

组团单位

西安市教育局

邀请方及简介

莫斯科中俄人文合作发展中心、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及白俄罗斯国立大学

出访背景

及原因

2012年以来,我校积极与“一带一路”国家高校与机构开展合作与交流,探索合作办学新模式,大力推动我校转型试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双语教学等方面改革,带动整体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今年7月,俄罗斯科学院院士一行9人来访我校,明确表达了与我校相关专业共同合作的意愿,经过沟通和努力,我校与俄罗斯科学院下属的设计与信息技术研究院、溶液化学研究所及中俄人文发展中心分别签订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出访国别、天数及任务

出访俄罗斯,白俄罗斯,在外停留8天。回访莫斯科中俄人文合作发展中心及莫斯科科学院,商谈共建院士工作站事宜;参加俄罗斯《文理教育模式与21世纪的挑战国际科学与实践研讨会》;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洽谈交流合作事宜。

经费预算及构成

国际机票173000元,住宿费44450元,伙食费12600元,公杂费11200元,城际交通7000元,其他(翻译、保险、材料印刷等)费用44000元。共计为292250元。

经费来源

本单位2019年度因公出国费用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王晓萍

西安文理学院

副校长

 

王光

西安文理学院

科技处处长

 

赵彤

西安文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处长

 

郝延军

西安文理学院

文学院院长

 

李向军

西安文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

 

公示期自2019716日至723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向本单位纪检部门反映,或以口头形式向电话:88240295反映。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