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因公出访任务行前公示表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因公出访任务行前公示表

  组团单位

  西安文理学院

  邀请方及简介

  发罗拉伊斯梅尔捷马利大学

  出访背景

  及原因

  中阿关系高端论坛:过去,当下和未来是中阿两国为纪念建交七十周年而举办的重要学术活动之一,届时将由中阿两国政府官员,中阿历史、政治、经济和语言文化领域学者共襄盛举,探讨中阿关系所涉及的各领域问题。董洪杰博士长期从事阿尔巴尼亚语言政策和汉语推广研究,以发表相关论文多篇。本届会议由发罗拉伊斯梅尔捷马利大学与阿尔巴尼亚科学院、吉罗卡斯特大学主办。此次会议录用论文题为"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文学在阿尔巴尼亚的翻译传播现状与策略分析"。

  出访国别、天数及任务

  阿尔巴尼亚,在外停留5天,参加中阿关系高端论坛:过去,当下和未来

  经费预算及构成

  出访预算18386元,国际旅费(经济舱)10000元,住宿费5153元,伙食费1202元,公杂费1031元,会务费0元,其他费用1000元。

  经费来源

  本单位国际交流专项经费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董洪杰

  西安文理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公示期自2019年9月1日至9月8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向本单位纪检部门反映,或以口头形式向电话:88240295反映。                                                                                                 注:本公示内容以局域网方式,在西安文理学院公示,未收到群众举报意见。本表加入任务申报材料经费预算构成标准见附件陕财办行【2018】1号、财行【2013】516号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