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0年西苏格兰大学与中国合作院校项目说明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简称“UWS”,学校官网https://www.uws.ac.uk,中文官网http://www.uws.asia),是英国苏格兰地区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7年。同时,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的,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UWS为英国境内以及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学位课程及专业,包括各类预科课程、学士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以及博士研究生专业,是一个国际化的,创新的和兼容并包的机构。在19000多名学生当中,有3000多名国际学生来自130多个不同的国家。

·  拥有5大校区,分别位于Paisley(佩斯利),拉纳克郡(Lanarkshire),埃尔(Ayr),邓弗里斯(Dumfries),以及伦敦(London);

·  由4个学院组成,商企与创意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 Creative Industries),教育与社会科学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 Social Sciences),计算机工程及物理科学学院(School of Computer, Engineering & Physical Sciences),健康及生命科学学院(School of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  位于世界年轻大学排名TOP 150 (Times Higher Education Young University Rankings 2019);

·  世界综合排名TOP 600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 2020);

·  教育专业位于全英排名第1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Guardian 2020);

https://www.thecompleteuniversityguide.co.uk/league-tables/rankings?s=Education

·  教学质量及学生体验排名位于苏格兰第3 (Times/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19)。

 

二、项目优势:

·  国际认可,高性价比的学位教育: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为英国综合性大学,是苏格兰重要教育基地。土木工程,化学工程,物理,会计与金融、计算机和网络安全工程、以及教育等学科专业在全英处于领先地位;

·  留学成本低:通过与中国大学的学位教育及学分互认的项目,缩短了获得学位时间,大大降低了留学成本;

·  奖学金有保障:在与中国大学教育学术交流合作框架下,西苏格兰大学给予合作院校的学生保障性提供国际学生奖学金及学院院长奖学金;

·  独特的语言环境:身处英语为母语国家的留学生活,可强化英语语言能力,感受英联邦独特的文化和学习氛围,开阔视野,广交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
 

三、西苏格兰大学2020/2021年度学费

·  本科(授课型): £13,000

·  本科(实验型): £16,000

·  硕士研究生(授课型): £13,000

·  硕士研究生(实验型): £16,000

个别专业学费有差异,请查询UWS官网专业信息(如 MSc Finance & Accounting with CIMA 为£13,920:  https://www.uws.ac.uk/study/postgraduate/postgraduate-course-search/finance-accounting-with-cima/
 

四、奖学金 (2020/2021)

·  UWS Global scholarship奖学金:1500英镑 (适合所有合作院校申请者)合作院校的同学无需申请,请同学们在填写网上申请时一定要在申请系统中选择自己国内大学的名字,否则会影响你奖学金的获得。

·  TESOL(对外英语教育硕士)和 ESL(对外英语本科学士学位):1000英镑 - 教育学院院长奖学金(只针对英语专业学生和被对外英语教育硕士专业录取的学生)

·  若在开学前7天缴清学费,则可享受(学费 - 奖学金 - £3500)x 10%的优惠:(适合所有合作院校申请者)

·  一学期项目学生,可享有50% UWS Global scholarship (即750英镑)
 

五、合作项目

 

六、西苏格兰大学的英语语言提高课程

由于受今年COVID-19疫情影响,UWS为申请九月入学专业课的学生提供英语语言网络课程。对没有雅思成绩的学生可以提供英语四六级成绩参加课程。具体录取要求和费用情况请参考如下表格信息。

若你的雅思成绩未能达到以上无条件录取的语言要求,以下UWS开设的英语语言课程可以满足不同英语水平的申请者。通过此类语言课程测试达到无条件专业录取要求的同学,无需再提供雅思成绩,可以直接使用语言课程内测成绩申请专业课程。

注: 有关英国移民局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下方“英国签证授权的雅思中国大陆考点” 的链接查阅https://www.gov.uk/government/publications/guidance-on-applying-for-uk-visa-approved-english-language-tests 

 

备注:

· 关于五周语言课程学费押金,如通过测试且符合专业录取要求,此押金可直接作为专业学费的一部分,对没有满足专业录取资格的学生,此押金则转化为五周语言课的学费。

· 41周大学学术英语课程:雅思总分4.0(其中一项为3.5分)的申请者需申请短期学生签证,课程结束后需回国重新申请Tier 4签证。

 

七、在线虚拟现实校园之旅

请访问:https://www.uws.ac.uk/study/virtual-campus-tour

或访问https://www.uws.asia/vr
 

八、在线申请和无条件录取通知截至日期

参加在线语言课程需要完成大学在线系统申请,请登陆大学官方申请网站:http://uws.asia/apply

网络在线语言课在线申请截止日期:

5周网络在线课程:6月20号

10周网络在线课程:5月20号
 

2020年9月入学:

1. 发放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截止时间是2020年8月17日;提交文件换取CAS (入学确认书)的截止日期是 

2020年8月19日

2. 发放CAS(入学通知书)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8月21日;到UWS注册、报道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9月26日

2021年1月入学:

1. 发放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截止时间是2020年12月14日;提交文件换取CAS (入学确认书)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12月16日

2. 发放CAS(入学通知书)的截止日期是2020年12月18日;到UWS注册、报道的截止日期是2021年1月29日
 

申请步骤请参考在线视频向导https://www.uws.asia/Online.php

 

九.联系方式

欢迎您通过以下的方式与我们联系、交流。

1. 英文官网: www.uws.ac.uk

2. 中文官网:   www.uws.asia

3. UWS官方微信号:UWS007 (推荐)

4. UWS微信公众号: UWSinAsia

 

5. UWS联系人信息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