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商学院MBA项目主管Dr. Annette Nemetz一行2人来我校交流。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寄鸿、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曲洋参加了座谈。

  首先,赵彤代表我校与来宾交换了两校的合作备忘录;接着Dr. Annette Nemetz介绍了乔治福克斯大学3+1+1学生项目以及为期三周的暑期学生交流项目;徐寄鸿介绍了该院的学科设置、特色专业等,重点介绍了会计、经济与金融专业的培养目标、双语课程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表达了在专业共建、课程开发、教师访学、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并就邀请乔治福克斯大学优秀师资来我校进行短期专业授课等方面与Dr. Annette Nemetz充分地交换了意见;曲洋则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本科专业设置,以及近年来派送40余名师生出国(境)访学,每年有15名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等整体情况,就乔治福克斯大学学生项目的入学语言要求、学分置换等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

  双方均表示希望在教师交流、课程开发、学生暑期交流、2+2人才培养项目等方面尽快开展进一步合作。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