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境外专家讲学活动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57日下午,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泰国那黎宣大学微生物研究所Tawatchai Sumpradit教授在多媒体楼M204开展讲学活动。学院生科专业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Tawatchai Sumpradit教授做了题为“微生物的分子生物学鉴定”的报告,从微生物的分类开始,详细讲述了物种分类的三种传统方法以及近几年兴起的分子生物学鉴定方法。教授幽默轻松的授课方式,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专业知识,还激发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据悉,此次讲学是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和泰国那黎宣大学签署备忘录之后的又一次深层次交流合作,为教师科研互访、留学生交换和科研合作等方面提供了平台。泰国那黎宣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设有医学、工学、农学、教育学等多种学科,拥有66个学士点、59个硕士点和11个博士点,160多个专业。该校位于泰国彭世洛省(Phitsanulok),是泰国中部与北部、东北部的交通枢纽,也是中国“一带一路”通向曼谷的必经之地。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