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副校长王晓萍出席2019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暨陕西省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5月11日,作为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的分场活动之一,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部分高校共同承办的2019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暨陕西省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西安东新街富力希尔顿酒店举行。我校副校长王晓萍参加开幕式,陪同参加的还有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关中书院院长肖胜利、丝路中心副主任王晓茹及国际交流处、关中书院相关工作人员。
  陕西省副省长方光华宣布开幕,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李海、俄罗斯国家杜马教育委员会副主席图托娃·拉丽莎女士在开幕式上致辞,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发表主旨演讲。来自北美洲、欧洲、亚洲、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教育界代表参加开幕式。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范永斌主持。
   开幕式成果发布会上,丝路中心副主任王晓茹就国际大学生夏令营项目进行了成果汇报演说,向国内外高校展示了我校一带一路交流合作成果。展示交流环节中,我校关中书院向前来参会的外宾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目,并辅导参观者进行亲身体验,收到广泛好评。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