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赴台湾嘉南药理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5-26   点击数:

  5月11日至18日,我校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带领学院骨干教师一行7人赴台湾嘉南药理大学进行学习和交流。嘉南药理大学校长陈鸿助、校办主任谢振裕、婴幼儿保育系主任林佳蓉、生活应用与保健系主任王柏森等参加欢迎及结业仪式。

  我校教师通过进班听课、赴幼儿园和育婴中心观摩、师生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嘉南药理大学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特色、教学方法改革、课程建设现状等,还就师生互访、合作办学等双方关系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参访活动拓展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新思路,开阔了教师学术视野,对于提高教师专业教学水平具有积极作用,也为两校之间下一步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