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教师研修团赴英国知山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7-19   点击数:

  7月15日,应英国知山大学邀请,我校外国语学院张东霞一行等10名教师抵达英国,展开为期27天的学术交流。

  研修团受到了知山大学语言中心乔治主任及全体教职员工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旨在进一步落实我校2018年国际交流与合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提高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研修内容将覆盖英语语料库语言学,社会语言学,TESOL,跨文化交际,现代教学技术,英国教育概况等十余门专业课程,分为多个板块进行,将以学术讲座、文化沙龙、座谈讨论、工作坊及教育教学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逐步展开,并将前往当地MARICOURT等学校进行实地考察。

  本次交流活动将进一步开阔我校教师的国际学术视野,拓展我校外语专业建设新思路,对于提高教师教科研水平具有积极作用;也为两校之间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