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2019年暑期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2019年8月3日至8月25日,经学校国际处认真组织安排,从我校经管学院中选派许碧璇、张格妮2名优秀学生赴英国牛津大学参加了为期22天的访学交流。项目期间,两位同学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其中2018级学生张格妮同学收获牛津大学教授指定代表签发的推荐信,在西安高校访学团内崭露头角。
    22天访学期间,学生们学习了Alan Hudson等牛津大学知名教授的商科专业课程,其中包括中国对外贸易与政策、全球经济学、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全球化与创新管理及商务礼仪等内容,涵盖范围广,学术专业性强。访学期间,学生们积极参与小组研讨、交流合作,根据牛津大学教授布置的课业任务,广泛收集资料、分析数据、撰写报告,在教授悉心指导下,结合自主研究顺利完成个人结业演讲,获得授课教授一致认可。通过项目,学生们不仅学习到世界顶尖的商科专业知识,还藉此机会深度体验英国文化,感受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的熏陶,国际化视野得到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得到加强。
    在学校与项目主办方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2019暑期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得以顺利进行并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对我校深入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体制机制改革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有利于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