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2019年9月27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明德楼召开2019年全体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迪安、学生处公寓管理科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及全体留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洪杰主持。

  会上,丁迪安部长对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统一战线和宗教信仰方面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和明确要求。董洪杰副院长就学校留学生的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希望学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努力专注学业。

  留学生辅导员陈高鹏详细介绍了学校公寓安全文明纪律、提醒同学们防骗防拐、重大节日注意事项也作了详细说明和讲解。

  此次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使学生们充分学习了学校有关留学生的规制度,也使学生认识到生活学习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对留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