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境外本升硕讲座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书院校区举行了“西安文理学院—菲律宾远东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升硕”专题讲座,由一步教育郝晓凤老师担任主讲,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郝老师从远东大学的基础设施、学习环境、住宿条件、学费、学历国内认可程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此外还介绍了菲律宾的气候、环境、消费水平等,使大家对远东大学本升硕留学的相关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海外提升学历,有进一步的了解,为将来进一步提升学历提供了新的渠道。
讲座感悟
    我们每个人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要完成的事,都有自己的目标,关键要做的就是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听完讲座之后,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只有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奋斗,才能有更辉煌的人生!
——罗晓倩
    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机会很多,但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因此需要我们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内在技能,不断提升自己。除了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自己的学业之外,还要有更高的追求,对于我们当代大学生来说,就是要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内在和外在能力,从而以后能更好地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边苗乐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