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演陕西省留学生新年晚会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12月23日晚,2020年陕西省留学生新年晚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宪梓堂隆重举行。晚会以“逐梦丝路·情留长安”为主题,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同承办。来自陕西省内的12所学校的留学生同台献艺,为广大师生朋友华丽呈现了一台视觉盛宴,共同唱响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彤,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洪杰,中泰教育文化交流中心主任胡旭峰及辅导员老师及部分留学生代表参加晚会,同时泰国学生舞蹈受邀参加晚会表演。

  晚会以丝路串联,以梦想为序,热情的旋律带领大家开启留学生的追梦篇章。陕西十余所高校的留学生分别用歌舞、弹唱、武术以及情景剧等方式讲述他们在古丝绸之路起点长安的逐梦轶事。我校泰国留学生表演了当地特色泰舞,舞蹈献礼陕西包容的文化氛围,极具异域风情的舞步诠释着留学生在丝路起点的畅想心声。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