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留学生迎新晚会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2019年12月24日晚七点,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2020年留学生“丝绸之路”迎新晚会在明德楼负一层音乐厅隆重举行。来自泰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尼泊尔100余名留学生及部分中国学生参加了迎新晚会。党委统战部、国际教育学院、文学院、丝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晚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洪杰老师为学生送出了“学中文、天地宽”的新年寄语。同时对20名“优学奖”荣誉称号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晚会在一段温馨而充满回忆的留学生学习生活视频中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闪耀的灯光,激情的舞蹈,趣味的游戏,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紧随其后的小游戏“你演我猜”,更是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踊跃上台参加游戏。由尼泊尔、塔吉克斯坦同学分别带来的民族舞蹈以及大合唱,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独特的热情。泰国学生带来的古诗诵读,体现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类型丰富的古诗词更是深得人们的喜欢与传颂。最后学生自发上台,在音乐声中载歌载舞,晚会落下来帷幕。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