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尼泊尔布托瓦尔市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01-14   点击数:
     1月13日上午,尼泊尔布特瓦尔市副市长鲍德尔女士、布特瓦尔市政府秘书长萨尔玛先生一行四人在西安市委外事办工作人员陪同下访问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会见了来宾,校务委员曹鸿主持座谈会。
陈刚对尼泊尔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尼泊尔留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回顾了我校与尼泊尔之间的友好交流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快推进双方教育合作,共同为两国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尼泊尔布特瓦尔市副市长鲍德尔女士表示们非常重视与西安的合作,尤其是与西安高校的合作。希望学习西安的先进发展经验,也希望两个城市能够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促进发展。
座谈会上,南亚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会后,尼泊尔布特瓦尔市代表团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南亚研究中心、留学生公寓,同时还观看了尼泊尔留学生的中文汇报节目。
国际交流处、党政办、国际教育学院,南亚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