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国际交流处受邀参加英国西苏格兰大学项目合作远程交流视频会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05-17   点击数:

  近日,我校国际交流处受邀参加了英国西苏格兰大学(UWS)项目合作交流远程视频会议,与会的还有北京、湖南等地30余所的高校国际交流处的项目负责人。会上根据今年疫情情况,灵活更新了赴UWS留学的政策,包括申请途径、就读方式及学费情况,各高校就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4月底,我处还组织本校学生参加了UWS线上项目宣讲会。

  早在2016年,我校就与西苏格兰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开展“3+1”、“3+1+1”及语言培训等多种学习交流项目,为我校学生赴国外学习提供了优质资源。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为英国综合性大学,是苏格兰重要教育基地。其土木工程,化学工程,物理,会计与金融、计算机和网络安全工程、以及教育等学科专业在全英处于领先地位;2018年该校被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列为世界大学前3%的精英大学。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所进行的英国高校教育质量评定中,西苏格兰大学多次位居苏格兰第一,西苏格兰大学的土木工程专业位列全英第五(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19) ,全苏格兰第一,教育专业位列全英第二(The Guardian University league tables 2019),数理系(数学、物理、化学)居全球前200。

  疫情以来,我处仍与国境外友好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并积极发展新的国境外合作伙伴,为来年学校国际交流工作正常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