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与瓦拉亚隆功皇家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与瓦拉亚隆功皇家大学、中泰教育文化交流中心三方视频会议。会议就我校与瓦拉亚隆功皇家大学共建“一带一路学院”挂牌及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校长陈刚、副校长王晓萍出席会议。

  会上,陈刚代表学校向瓦拉亚隆功皇家大学送上诚挚的问候,表示自疫情发展以来,因双方的相互信任与相互支持才使得各项合作任务不受疫情阻碍得以顺利进行下去。王晓萍就我校“一带一路学院”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这一年来三方为“一带一路学院”的筹建工作付出了积极的努力,期待疫情过后,能尽快赴泰国进行揭牌仪式。

  随后,文学院院长郝延军、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分别就我校泰国来华留学项目情况以及拟在瓦拉亚隆功皇家大学建立汉语人才实训基地项目的情况做了说明。泰方高校代表也就本校高等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和教师培养教育学博士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中泰教育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胡旭峰就“互联网+”教育平台进行了介绍。最后,瓦拉亚隆宫皇家大学校长表示,非常期待与我校的合作交流,盼望疫情结束后,双方能够早日见面。

  会议就“一带一路学院”合作项目以及疫情期间的教学方式进行了讨论,双方表示会尽快推进各项合作项目的落实。

  国际交流处、文学院、中泰教育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及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