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国际交流处联合承办市委外办全市外事干部培训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近日,由外国语学院与国际交流处联合承办的西安市委外办全市外事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此次全市外事干部培训于10月22日至23日、10月26日至27日,分两期在我校举办,市级部门、西咸新区和各区县、开发区分管外事工作领导和外事干部及市委外办干部200人参加培训。

  在“积极对接政府需求,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拓展校政合作”的工作理念和思路的驱动下,外国语学院与国际交流处积极对接市委外办需求,承办了此次市委外办全市外事干部培训任务。为承办好此次培训,外国语学院和国际交流处高度重视,与市委外办紧密对接,成立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明确的培训工作方案,细化了各项会务任务,确保做好培训服务。在学校、市委外办和相关处室的全力支持下,经过全体会务组人员的共同努力,此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并赢得市委外办和参训学员对会务服务工作的普遍赞誉。

  积极践行学校“对接西安需求、服务西安建设、融入西安发展”的办学思路,在“一带一路”深入推进的时代背景下,对接市委外办需求,融入西安国际语言环境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助力西安国际化水平提升和世界城地组织项目的实施,已成为外国语学院和国际交流处与市委外办持续拓展深入合作的基础。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