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20年工作会召开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2020年11月17日,我校参加了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20年工作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出席并讲话。刘建林指出,各校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开展好中外合作办学的重要意义,要形成党政一把手亲自抓部署、亲自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意识,确保中外合作办学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开展,要通过申报建设中外合作办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水平、科学研究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

  余有根指出,中外合作办学将围绕完善法律制度、创新工作机制、鼓励先行先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他希望,陕西能抢抓机遇,优化顶层设计,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作了2020年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等8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王忠民教授等13位中外合作办学领域专家。全国中外合作办学专家吴安新教授、郑有飞教授作主题报告。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会长王军哲、西安理工大学校长李孝廉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中学的负责人和专家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