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副校长王晓萍带队赴浐灞开发区及国际港务区调研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2021年1月13日、14日上午,副校长王晓萍、市委外办副主任李晓燕分别带领学校国际交流处、党政办、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及外办友城处、翻译中心负责人,赴浐灞开发区、国际港务区就共建国际学院事宜进行调研。浐灞管委会副主任黄秦政,投资委员、浐灞集团投资策划部以及城建部负责人,国际港务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晓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共建国际学院的背景;李晓燕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前期对接情况;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发展规划处处长许刚介绍了共建国际学院的思路和规划设想。浐灞管委会重点介绍了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和长安书院的规划情况。港务区就区域教育发展情况和“一带一路”教育培训基地项目作了介绍和说明。

  与会人员经过充分探讨,初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西安市委外办将继续与文旅局沟通,了解浐灞经济开发区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及长安书院建设规划;我校将进一步与浐灞经济开发区丝路国际艺术中心深入探讨合作事宜;国际港务区也表示会积极落实李明远市长指示,配合市委外办及学校,共同推进国际学院建设项目。

  据悉,目前浐灞经济开发区丝路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建设预计占地面积80亩,长安书院预计占地面积50亩,此项目仍在规划中。共建国际学院工作组将进一步跟进浐灞及港务区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