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国际交流处召开学习习近平给北大留学生回信精神座谈会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国际交流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主持。会议首先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董洪杰领学了6月21日习近平给北大留学生回信的原文,介绍了回信的背景,并分享了回信后全国各高校的热烈反响。之后,外事科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要精准掌握师生需求,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切实为师生以及外籍教师做好服务工作,力求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留管科的同志也谈到留学生管理工作任重道远,要让留学生们了解中国首先就要学习了解好党史,传播西安文化以及中国文化。赵彤在总结发言提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高屋建瓴,为从事高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者指明了方向,也对广大留学生了解真正的中国、了解中国共产党提出了希望,同时为我们来华留学生培养指明了方向。

  针对本学期学校留学生均开展线上教学的实际,近期,国际教育学院将围绕学习习近平给北大留学生回信精神,为留学生举办线上专题报告会、线上观影活动、书写“回信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感悟等系列活动。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