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助力“国际友好日”,共同打造西安名片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2021年7月10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匠心筑梦·大爱无疆”国际友好日活动在北京成功举行。

  活动中,古城西安通过“秦岭四宝”“兵马俑”“唐妞小姐姐”、文创产品与独特的地方美食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的关注。在活动当天,由西安文理学院学生扮演的十四运吉祥物“秦岭四宝”羚牛(羚羚)、熊猫(熊熊)、朱鹮(朱朱)、金丝猴(金金)不惧炎暑,以饱满的热情与在场嘉宾朋友们互动,赢得了国际友人的一致好评。

  “秦岭四宝”作为“活”的西安名片之一,不仅宣传了西安的地方特色-秦岭,助力这一次国际交流活动的圆满完成,而且也为即将到来的十四运带来了一波热度,为西安名片添上一丝可爱与灵动。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