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学校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的线上签约仪式在明德楼C02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晓萍与USM副校长纳里马.萨玛特通过视频进行了会谈,双方共同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教务处、人事处及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晓萍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与专业设置,表示西安是个国际化大都市,历史悠久,西安文理学院作为西安市唯一一所市属全日制本科高校,肩负着服务西安教育发展需求,保证西安高等教育师资的重要使命,她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表示此次线上交流为双方建立长期友好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日后能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开展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科研合作、教师博士项目及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中马两国教育文化的不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位于马来西亚著名旅游城市槟城,是一所全球排名1%的顶尖大学,亚洲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国立大学(马来西亚五大国立院校之一,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141位)。该校于1969年成立,是一所理工科研究极具特色、人文社会科学综合发展的世界级名校。学校与马来西亚多所高校已有深度合作基础,曾派出69名学生赴马短期交流,支持5名教师赴马来西亚攻读博士学位。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