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国际交流处组织参加2022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 奖学金项目系列宣讲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国际交流处组织人事处、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外事工作的干部以及部分师生代表集体在线参加了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欧亚非事务部召开的2022年欧亚非地区相关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宣讲会的首场宣讲---德法专场宣讲。


  本次宣讲会主要介绍了德法两国目前符合条件的相关知名学校的国家留学基金委可申报的硕士以及博士项目,以及可申报学校的条件、专业、以及如何申报分别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也希望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公派留学项目。

  据悉,本次宣讲会共分三场。分德法、英美等三类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进行宣讲。将对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有深度解析,也对我校师生参与该公派留学项目具有指导性建议。

  撰稿人:薛芳

  审核:赵彤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