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出境>> 合作交流项目>> 正文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学位项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是一所研究型的综合性大学,是美国128所一类研究大学之一。俄亥俄州州立大学系统是美国五大州立大学系统之一,莱特州立大学是俄亥俄州州立大学系统十所大学中的一所主要大学,分别在100多个专业领域授予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在众多领域,尤其在航天航空工程和生物医学等领域的科研水平在全美领先。

  二、项目介绍

  3+2硕士项目

①课程形式与学习周期:

  项目涉及超过10个专业,包括英语、公共管理、音乐、生物、化学、电气工程等。毕业后获得西安文理学院学士学位和美国莱特州立大学硕士学位。

②报名条件:

  我校在籍学生在专业合适的情况下,雅思成绩不低于6.5(托福成绩不低于80)

③项目优惠:

  我校学生赴莱特州立大学学习超过10人时,享受30%学费优惠,不足10人时,享受20%学费优惠,其中生活费用自理。

 

莱特州立大学:https://www.wright.edu/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