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出境>> 合作交流项目>> 正文
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学位项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英国伦敦南岸大学(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LSBU)是一所大型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92年,位于伦敦地区南沃克市市区。南岸大学的课程设置颇具灵活性,许多课程具有较强的职业优势,与工业界和其他行业联系紧密。该校的四所学院均提供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包括商学院、建筑环境学院、工程科学院、医疗与社会保健学院。

二、项目介绍

1、3+1 商科学位项目

  ① 课程形式与学习周期:

  商科专业学生在完成前三年的专业学习后,可申请英国伦敦南岸大学继续一年相应专业的学习,毕业后同时获得本校与英国伦敦南岸大学本科学位、学历证书。商科类项目有会计与金融、商业管理市场学、国际贸易等。

  ② 报名条件:本科在读大三学生

2、3+1+1 商科本硕项目

  ① 课程形式与学习周期:

  商科专业学生在完成前三年的专业学习后,可申请英国伦敦南岸大学继续一年相应专业的学习,完成本科学业,并在毕业后可直接申请英国伦敦南岸大学硕士课程,毕业后将获得英国伦敦南岸大学本科、硕士双学位。

  ② 报名条件:本科大三学生

3、Study Abroad 短期学生交流项目

  ① 课程形式与学习周期:

  我校在读学生可申请一学期或一学年的短期交流学习。

  ② 名条件:在读学生

4、Summer School 夏令营

  课程形式与学习周期:

      为期两周的暑期夏令营,可以去伦敦感受英式教育和生活。

 

伦敦南岸大学:http://www.lsbu.ac.uk/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