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出境>> 合作交流项目>> 正文
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与实习项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香港科技大学(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港科大(HKUST),为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京港大学联盟重要成员,并获AACSB和EQUIS双重认证,是一所亚洲顶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该校以科技和商业管理为主、人文及社会科学并重,尤以商科和工科见长。 

二、项目介绍

  短期访学与实习项目:

  项目以寒暑假两周时间为起点,采用香港科技大学管理类专业课程和世界500强企业培训课程相结合的多元化学习模式。

  港科大课程包括:创新及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项目管理、商业管理、时间管理和国际金融等。

  世界500强企业培训课程包括:全球金融市场概述、国内外经济形式、企业管理解析、香港经济态势分析、香港上市金融公司介绍、个人职业规划、个人能力分析与名企简历指导、小组产品发布会、现金投资游戏比赛等。从而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帮助学生透析国际企业管理和商业知识的运用技巧,培育全球视野、建立领导力,塑造个人竞争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此外,项目还安排了文化交流活动,例如:与香港在校大学生交流、香港社会文化探索、香港风光游览、团队拓展活动等,更着重激励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为未来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香港科技大学: https://www.ust.hk/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