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因公出访任务执行情况公示表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因公出访任务执行情况公示表

组团单位

西安文理学院

行前是否公示

出访成果

1.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双方通过讨论研究,在相互理解、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同意建立友好关系,访问时,雷英杰分别与美国莱特州立大学、乌拉圭奥尔特大学的校领导签署了合作办学备忘录。双方协议约定,将在以下七个方面进行合作:双方交换学术材料,出版物和信息;联合开发合作学术课程;联合授课;组织联合科研活动;联合开发本科项目;学生交流;教师交流;共同开发双方感兴趣的课程。

 2.了解了国外高校的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师发展等工作。

雷英杰在每一所高校均参加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对方学校的学科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据了解,美国莱特州立大学(Wright State University)是一所研究型的综合性大学,现有学生17000名,开设100多个本科专业和50多个博士及硕士课程。其内设办学机构、专业设置与我校比较相似。设有教育与公共事业学院、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文科学院、商学院、科学与数学学院、大学学院等,最好的专业是教育、戏剧和工程专业。其商科在全美高校位居前列。该校与美国大多高校一样,实行每年三学期制,对来自外国的留学生,专门设立了LEAP语言中心进行语言强化培训。

3.就教师互访与学生交流问题深入了专题讨论。

本次出访,雷英杰书记与该校副校长Carl.Burn先生续签了协议,进一步明确了两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师交流与陪训、学生“3+2”“3+1”联合培养方面的具体合作意向。

实际公务行程

710北京-芝加哥-代顿(航班AA186AA3176

乘坐美国航空AA186次航班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启程,经由芝加哥转机,前往美国代顿、酒店休息。

711代顿

全天:同怀特州立大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712代顿

全天:同怀特州立大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713日代顿-夏洛特-迈阿密(航班AA5361AA457

转机

714迈阿密-蒙得维的亚(航班AA989

乘坐美国航空AA989次航班由迈阿密启程,前往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

715蒙得维的亚

抵达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随后同乌拉圭奥尔特大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716日蒙得维的亚-迈阿密(航班AA984

全天:同乌拉圭奥尔特大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晚上:乘坐美国航空AA984次航班由蒙得维的亚启程途经美国迈阿密转机。

717日迈阿密-达拉斯-北京(航班AA2575AA263

抵达迈阿密,随后乘坐美国航空AA2575次航班启程前往达拉斯转机返回中国-北京。

718抵达中国北京

北京时间下午14:15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

      T2航站楼。

实际开支经费及构

预计开支经费共计为367930元。经费构成为副厅级以上领导出访预算112930元(公务舱),其他出访预算255000元(经济舱)。其中国际机票283130元,住宿费40640元,伙食费15200元,公杂费12960元,其他费用16000元。由于汇率浮动因素,实际开支为371914.28元,经市财政局政法处审核,折合成美元未超出预算。

实际出访人员名单(与计划人员无变化)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雷英杰

西安文理学院

党委书记

刘锐军

西安文理学院

国资处处长

 

西安文理学院

后勤处处长

袁卫敏

西安文理学院外语学院

院长

麻琴华

西安文理学院外语学院

教师

公示期自2018722日至2018730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纪委反映。

                                            (公示单位用印)

                                               2018722

注:本公示内容以(局域网)方式,在国际交流处官网公示,未收到群众举报意见。本表加入出访报告材料。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