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因公出访任务行前公示表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组团单位

西安文理学院

邀请方及简介

泰国斯巴顿大学、泰国瓦莱隆功大学、泰国合艾大学、马来西亚沙巴大学、马来西亚世纪大学

出访背景

及原因

为促进我校与外国高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大力推动我校转型试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双语教学等方面的改革,带动整体办学水平的提高,我校不断积极探索合作办学模式,经过与泰国斯巴顿大学近10年的合作。截至今年九月,我校共派送了18批共计232名学生赴泰国进行汉语实习,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了扩大我校与东南亚各国高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我校将实质性拓展与泰国合艾大学、瓦莱隆功大学,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世纪大学等高校在学生交流、合作办学及教师学历提升领域的合作,为我校师生搭建更丰富的国际交流平台。

出访国别、天数及任务

泰国、马来西亚,在外停留8

经费预算及构成

副厅级以上领导出访预算58240元(公务舱),其他出访预算178280元(经济舱)。国际机票145170元,住宿费29050元,伙食费14000元,公杂费9800元,其他费用38500元。共计为236520元。

经费来源

本单位因公出国费用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李忠良

西安文理学院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张军学

西安文理学院

哲学院院长

郝延军

西安文理学院

教务处副处长

韦炜

西安文理学院

文学院院长

卜思思

西安文理学院

国际交流处副科长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