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李亦校长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6-21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副校长李亦教授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王晓萍会见了李亦校长,国际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李亦校长曾在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工作,在莱特期间,促成了两校的深度合作,我校教师访学10余人次,学生交流20余人,接待莱特交流来访团两批50余人。王校长对李亦在两校交流合作中的努力深表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近几年在专业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王晓萍表示,西安文理学院注重与美国高校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鼓励学生前往美国进行长短期交流学习,同时也欢迎对方院校的学生来我校体验暑期夏令营等特色项目,双方可利用此次机会增进彼此了解、建立合作关系,积极推动两校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学生教师交换、联合科研等务实合作。

  李亦校长介绍了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他即将赴任的美国纽约城市大学约翰杰刑事司法学院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学生规模等,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尽力促成约翰杰刑事司法学院与我校的合作,争取早日签署两校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并以此为基础积极推动两校开展务实交流与合作。

  会中,李校长与王校长就高校国际交流问题从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此次会见给双方院校优秀师生提供交流平台,建立合作联系。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