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省教育厅国际处召开西安市中外合作办学专项工作协调会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6-26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9点,在陕西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在教育厅六楼会议室召开西安市中外合作办学、孔子学院等项目协调会。西安市教育局总督学王小虎、省教育厅国际处、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高职成处、基教二处及我校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厅国际处副处长文通主持。

  会上,省教育厅国际处副处长文通就我校向市教育局提出的“关于尼泊尔布托市与西安市合作共建孔子学院事宜”作了答复。文通表示,陕西省教育厅鼓励西安文理学院积极在海外开设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具体设立程序和可行性需要双方举办者进行深入的协商,省厅将根据双方后续推进工作的进程,给予大力支持并争取国家的支持。

  会议还就西安市教育局提出的中外合作办学(高中段)新项目申报、原有项目的延期等问题,省市教育主管部门作了充分沟通,并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流程、延期手续等作了明确规定。

  王小虎总督学表示,西安市教育局要积极主动与省教育厅对接、沟通,及时反映存在的问题,并按照会议形成的意见尽快抓落实,进一步推进西安市教育国际化发展的进程。

                      

                                                                                                                           国际交流处

                                                                                                                         2018年6月25日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