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尼泊尔布托市市长苏布迪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7月2日,尼泊尔布托市市长苏布迪一行三人在市政府外侨办副主任强盛的陪同下访问我校。校长陈刚会见来宾,副校长王晓萍主持了座谈会。党政办、国际交流处、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陈校长对苏布迪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以及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我校希望为两市间的教育文化交流贡献力量,也欢迎尼泊尔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深造。苏布迪市长对我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也希望能够将尼泊尔学生选送我校学习交流,并希望两市能够在旅游、企业、农业、文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强盛在讲话中提出,中国和尼泊尔两国是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此次西商大会,布托市与西安市签订了友好交流城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开展学历教育、公务员培训、短期交流等多方面交流合作,共同为两国的教育、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陈刚校长为毕业与西安交大的医学博士拉吉姆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

  会见后,苏布迪一行参观了学前教育专业展室以及马继忠美术馆等教学设施、校园环境。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