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土耳其科尼亚省外事侨务办塞勒姆•顾雷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6月28日,土耳其科尼亚市省外事侨务办主任塞勒姆·顾雷一行来我校访问。国际交流处负责人赵彤接待了来宾。

  塞勒姆到访后首先受邀观看了我校艺术学院精彩的毕业晚会,随后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具有东方文化特色的俞氏陶艺馆及学前教育专业展室,并对我校注重传统文化传承的理念和学前教育专业培养模式及学生实际操作能力表示赞赏。之后,外宾来到外国语学院与国际交流处负责人赵彤、外国语学院袁院长进行了关于了解学校对外交流情况的座谈。随后,塞勒姆一行来到明德楼D区参观了留学生教室并对留学生学习环境进行了解,并表示非常希望能与我校在留学生项目上加深合作与交流。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