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党委书记雷英杰赴美国莱特州立大学访问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当地时间7月11日,党委书记雷英杰应邀带队赴美国莱特州立大学访问交流,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陪同出访。

  11日上午,雷英杰一行在莱特州立大学副校长Carl.Burn先生、国际交流处负责人Michelle.Streeter女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校园、图书馆、音乐厅、演播厅、大学生活动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学生公寓等,先后到访了文学院、商学院、音乐学院、LEAP语言中心,详细了解了正在该校就读的我校学生情况,并向“3+2”项目的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

  随后,雷英杰一行参加了由该校组织的两场座谈会,在回顾近五年合作办学成果之后,双方表示将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师生互访交流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合作,特别是在教师博士学历提升、学生“2+2”“3+2”本硕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拓展路径、深入合作。双方深入讨论,友好会谈,意见达成一致,现场续签了合作办学的协议。

  自2012年我校与莱特州立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以来,先后已选派两批15位教师、17名学生赴该校学习交流,该校也有40余位师生先后3次组团来我校开展师生交流。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