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台湾嘉南药理大学江世豪博士受邀来我校授课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9月6日,台湾嘉南药理大学婴幼儿保育系江世豪博士受邀来我校进行为期2周的教学及学术交流活动,受到校长陈刚热情会见,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赵彤、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郝延军及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参加了见面会。

  陈校长欢迎江世豪博士来访我校,他期待双方教师能在今后的半个月里,积极交流,密切合作,增进了解,加深两校之间的友谊,共同努力提升两校学前教育的综合竞争力,为推动两岸的文化与教育交流做出积极贡献。最后他祝愿江世豪博士在我校工作期间一切顺利,生活愉快。

  此次江博士的来访,是根据我校2018年出台的《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管理办法》中,柔性引进来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海外知名专家和学者的首次尝试,是不断引进国(境)外优质教育资源规划的具体落实。此后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促进学术交流,我校将根据学院需求,继续引进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

  会后,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与江世豪博士签订了境外教师聘请合同书。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