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来访我校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9月12日,加拿大昆特兰理工大学健康学院院长大卫·福劳科瓦斯基(David Florkowski)博士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受到党委书记雷英杰热情会见。座谈会由副校长李忠良主持,党政办、国际交流处、产业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雷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以及近年来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表示欢迎加拿大的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大卫·福劳科瓦斯基博士对我校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希望文理学子能够前往昆特兰理工大学健康学院学习交流,并希望两校能够在中医教学、临床护理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校艺术学院的陶艺工作坊等教学设施,并对我校整体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为双方院校优秀师生提供交流平台,建立合作联系。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