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召开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2018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会议及“一带一路”座谈会精神,10月15日,学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晓萍出席并主持会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政办公室、党政办宣传部、国际交流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人事处、服务地方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西安文理学院《关于进一步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实施意见》中相关工作任务以及“一带一路”工作座谈会的意见及建议工作任务。王校长分析了当前外事工作的形势,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外事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校长提出,我校应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而教师培训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应多鼓励教师和学生走出校门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研讨会议,用政策激励教师参与培训,从而提升我校师生队伍专业水平。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应尽快牵头完善或制定相关政策制度,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交流工作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