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MarichenA.Dychangco博士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菲律宾圣保罗大学马尼拉分校副校长MarichenA.Dychangco博士一行到访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就两所学校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菲律宾是全世界第三大讲英语的国家,全国有1亿人口,高等院校共1700多所,其中综合类大学有400多所。学校内外均是全英语环境,是培养“懂英语、懂专业”双语人才的最佳英语训练营。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共7个校区,在校生总人数5万多人。其中圣保罗大学马尼拉校区建校106年,是菲律宾36所最高等级大学之一,也是中国教育部公布的院校之一。优势专业有:早期教育、中小学教育、音乐教育、医学护理等,培养规格包括本科、硕士及博士。其中音乐理疗专业(本科、硕士)是菲律宾唯一一所开设此专业的大学。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等,重点就教育专业、音乐专业“3+1+1/3+2”本硕项目、学前教育“2+3”专升本硕连读项目、音乐博士(教师)项目及两校联合培养国际生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洽谈。会上,MarichenA.Dychangco博士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我校能尽快访问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增进双方的进一步了解,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