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韩国圆光大学郑正权副校长访问我校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11月16日,韩国圆光大学郑正权副校长、韩国圆光大学教授吴成旭先生访问了我校。副校长王晓萍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陪同。

  在见面会上,王晓萍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她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工作进展。她表示,我校愿意积极开展与圆光大学学生、教师以及互访学者的各项交流。

  韩国圆光大学是一所拥有74年办学历史的综合类本科院校,学校目前有16000名在校生以及1200名教学科研人员。学校共有75个硕士、博士点,师资队伍优质,在医学、工程、人文等领域都在亚洲乃至全球享有盛誉。郑正权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韩国圆光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知名品牌专业建设和丰富的海外交流合作经验,并诚挚的邀请我校领导及师生赴韩国圆光大学实地交流学习。希望两校在多个领域特别是教师海外学历提升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