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来校洽谈合作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1128日上午,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理学院项目主管凯斯·本先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师范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来宾到访,并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包括办学历史、院系设置、学科专业、科学研究及国际交流等内容。其次,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卫敏和师范学院副院长向华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学科特色、优势专业、师生交流等情况,并希望在英语国际教育、应用心理学等方面能与圣玛丽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凯斯·本先生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基本状况。加拿大圣玛丽大学是加拿大第二古老的公立大学,1802年建校,该校在加拿大综合类院校排名前十,其特色专业为商科专业(全加排名第5),商学院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全球5%商学院能获得此项认证。凯斯·本先生还重点介绍了英语国际教育、计算机科学、应用心理学等硕士项目。双方就项目的入学要求、学习时间、费用、奖学金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并达成了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意向。

会后,圣玛丽大学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并对优美的校园给予了高度赞扬。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