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境外专家授课签约仪式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2018年11月22日下午3:00,艺术学院与旅欧华人女高音歌唱家,硕士研究生导师卢进华进行境外专家授课签约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郝延军,艺术学院院长郭涛、副院长杨艺媛、副院长王娟、音乐表演系系主任史海静、音乐教育系系主任王晨,仪式由杨艺媛副院长主持。

  杨艺媛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卢进华教授的个人简历;赵彤处长、郝延军处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在国际交流项目的工作内容及境外教师在我校授课政策;杨艺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授课课程的要求;郝延军处长和郭涛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与卢进华教授签署了协议。

  最后郭涛院长表示对卢进华教授的欢迎和感谢,希望此次合作不仅仅是课程合作,同时也希望打开国际交流合作的大门,共享资源对外开放,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卢进华简介

  卢进华,旅欧华人女高音歌唱家,硕士研究生导师。

  1992年赴比利时布鲁塞尔学习、工作、生活。于1998年毕业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皇家音乐学院,同时获得歌剧演唱高级文凭(欧洲演唱专业最高文凭),和歌剧艺术表演、演唱一等奖文凭,先后师承于Monsieur J. BASTIN、Madame C. ARNAUD、Madame M. Urbain。在比利时学习、工作、生活的24年里,曾受聘于布鲁塞皇家歌剧院、安特卫普皇家歌剧院工作、演出过数十部歌剧、清唱剧、音乐会等。同时多次参演欧洲艺术节、欧盟使团,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等重要音乐会,担任独唱。2009年9月参加布鲁塞尔“KLARA”国际音乐节与香港中乐团合作,担任独唱。2009年10月参加比利时“欧罗巴利亚中国艺术节”,担任独唱。2011年应比利时伊丽莎白王后国际声乐比赛组委会大师班特邀法汉翻译。2014年参加“华人登陆比利时一百周年”纪念音乐会(独唱)。2015年9月经中国国家外专局审批,应陕西省外办和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邀请为特聘专家、教授。2017年6月组织法语声乐作品教学音乐会。2017年9月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参加首届旅比华人音乐家音乐会,担任独唱。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