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台湾侨光科技大学助理教授杨仙维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国际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台湾侨光科技大学设计与资讯学院杨仙维助理教授来我校进行为期近20天的访问交流。国际交流处处长赵彤、教务处副处长郝延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寅生、副院长韩利凯、李向军及计算机系主任张红祥参加了上午的见面会。

  见面会由高寅生主持,高寅生对杨仙维助理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简况与发展愿景。杨仙维对侨光科技大学设计与资讯学院的情况也进行了简单说明。

  12月10日至12月28日,杨教授将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6级学生集中讲授《Java Web高级开发技术》课程。期间,将与相关专业教师开展有关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座谈会,并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做一场学术报告。

  杨教授此次来我校访问,将会增进双方高校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高等教育理论研究水平。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双方建立起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关系,提升我校办学品位与国际影响力。

 

 

Copyright©2018 西安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一号